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长岛冰茶多加冰.

© 长岛冰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

【虹峥cp】以你之吻【陶虹X徐峥】

我又来啦!猝不及防的来啦!

新年快乐

2020年希望我们和虹峥cp一起走❤

哈哈哈哈本篇文来自虹峥迄今为止

我觉得最甜的一张照片

ooc属于我啦

甜蜜爱情属于虹峥✨

不过故事内容全部虚设!!

切勿当真

周天漾馨有一个大型考试😭😭😭

你们和虹峥要一起陪我!

🌈

🌈

🌈

🌈

🌈

🌈

Kissing the fire, Kissing the love 

——题记

她第一次 那么主动 没有任何预告的

吻他

亲吻的时间不长,因为是在路旁

虽然月色昏暗,但边上的车里还有司机在

吻他 是给他一个定心丸 也顺带给自己一个

………


“我前两天接了部戏,后天要去上海试戏,如果可以的话就直接在那开拍。”她在吃早饭的时候提了一句

“新电影的筹拍在广州,我原本想,过几天你和我一起去的。而且我才回来不到半个月”

——那这样我们俩又要分开很久

“这怎么办阿”陶虹盛粥的手顿了顿,抬眼看着他“我已经答应人家要去了”

“那,算了,没事。我自己去也行,就是想你去帮我看看剧本,敲定一下演员”

徐峥各种不愿意各种不开心,随着碗里的粥一并入喉

顺便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陶虹怎么会看不出他内心的小九九,结婚这么多年了,他的心情都是直接写在脸上的。她看着他变脸似的表情,时而眉头紧皱,时而又怒火攻心,接了几个工作人员的电话都是气冲冲的

陶虹看着,不禁吃笑

只不过这么算一算,如果不探班没有什么特殊活动的话,夫妻俩是得小半年碰不上面

上一回就快两个月没见了,这好不容易呆了半个月又要分开,而且一下子就是半年

小半年对陶虹来说倒是没什么,之前怀小宝的时候,他刚做导演,长期不着家的倒也习惯了

只不过徐导觉得自己这些年都没有好好陪过她,也是上了年纪的原因,总想要多陪伴她一点,多陪伴小宝一点。所以,有空的时候就想多喝家人在一起


可好巧不巧 

陶老师经纪人的微信语音进来了

“陶老师,这两天有个台风,航班可能会有变动,为了不耽误和导演约的时间,我们原定明天晚上飞机改签成今天晚上十一点的了”

“好,那你晚上去婆婆家接我,晚上我去陪老人家吃个饭”

陶虹拿着手机,无奈对徐峥笑笑

于是乎家里就出现了一个光头哑巴粘人精——

陶虹走到哪他就跟到哪 一声不吭

陶老师到卫生间收拾化妆包 他就拿起一瓶也不知道是精华还是乳液的偷偷藏起来

陶老师在房里收拾衣服,就东拿一件西拽一件在人家身上比试

陶虹看着他的举动 又好笑又生气的

忍住笑意 转身故意凶他

“你再这样就别想我偷偷从片场溜出来找你了!”

徐导霎时间就乖巧了,放下手中的东西,还卖乖的一件一件帮她整理好。临了还不忘和她说

“别整理得那么齐全,给我个机会给你送东西去”

……


时光总是在猝不及防间消失于茫茫大海

无论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

都会过去


当公司的车缓缓从婆婆那儿开回家的时候,小夫妻也就该分别了


徐峥闷了一路没讲话,一直看着窗外。今天出门故意带了个帽子,以此来掩着藏在眼底的不情愿

陶虹知道他不开心,一直和他岔开话题的聊天

“小宝你要记得去接她,定个闹钟,到点儿了才不会忘”

“有空你就多带小宝去陪陪妈”

“应酬少喝点,回家床头柜上的解酒药记得吃”

……



那日的北京 难得看得见月亮点缀星空

风影婆娑 初秋的夜里起了风


下车的时候,徐导留下一句好好照顾自己就不回头的大步往前走,陶老师暗地说了句幼稚,就从身后叫住他

“你等等,我有个东西忘拿了”

“什么东西阿”

他看着陶虹突然凑近,然后纤细柔弱的双臂环住自己的脖颈,吻上了那略显干燥的唇角

一时间脑袋空白

月牙弯弯 月光如水

风很淡 吹起了她鬓角的发丝

我曾看过璀璨的星河,但终究不及你来得耀眼夺目

在这冗长的黑夜里,你是我唯一的闪光

他单手搂上她的腰 把吻又加深了

他在抢夺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甜蜜

“忘了拿你的爱了”陶虹松开双手,抵在他的胸膛前

“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

俏皮的向他眨了个眼,然后踮起脚又吻了一口,再迅速的逃开

“我走啦,拜拜”

徐导插着口袋,低头笑了,目送着她的车子缓缓的离开视线

“拜拜 我等你回来”

……

如果说老年人的爱情到底甜在哪

大抵也就是在分别前的那点不舍得配上年轻时爱玩的情趣吧

亦或者是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那个举动,比如走在马路边,我也要和你十指相扣

又或者是抬头时的四目相对 眼里充满着对你的宠溺

徐峥和陶虹 兴许就是这样

🌈

🌈

🌈

🌈

🌈

🌈

祝我周天考试顺利!!!

好吧我又开始记流水账了

评论区和我玩耍吖

爱虹峥

也爱你们!!!!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