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长岛冰茶多加冰.

© 长岛冰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

【宋会乔cp】你的温柔乡(二)【宋倩X乔卫东】

无链接

手机换新了,没有找到备份

等我找得到了再说

————————————————————

我真的不会🚗🚗🚗

呜呜呜呜链接放在评论里

你们自己打开看

先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再走撒😭

肝🚗不容易

厨房不容易

宋老师不容易

我也不容易😭😭

🍑

🍑

🍑

🍑

🍑

🍑

“做爱做的事情,和喜欢的人一起”

——题记

他松了松怀里的人儿,看着刚刚亲吻的唇略微红肿,玄关处的灯光柔柔弱弱,像极了她现在的模样

气氛变得燥热,她在他怀里乱动着

“媳妇儿,我想要”乔卫东的脸慢慢压向她

许是这酒精上了头,宋倩并不明白其中的意思,嘟哝着嘴“你想要什儿”

这一问便是翻云覆雨,我想要的,只有你能给我

评论(49)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