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长岛冰茶多加冰.

© 长岛冰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

【番外】

Say something .I am giving up on you

(不打算与我说些什儿吗?我正在与你分别的路上)

--序言

“分开的第二十七天,你在哪,我想见你了”
“对不起宝贝,是我错了,我真的不该放手让你离开”
“你快回来吧,我一直在等你”
“宝贝儿,所有都是我的错,你原谅我,回来看看我好不好”
“主人啊,都三个月了,你还是不愿意回来么”

“安迪,分开了四百二十六天了,你,还好吗?”

“你还记不记得蟹粉小笼的味道,我学着做了,而且成功很多次,你要不要尝一尝啊”

“我现在在婺源,就是你和我说你喜欢我的那片草地上,孩子们都长大了,问我说你在哪,我说在我心里啊”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午餐不可以再忙碌到不吃喔”
“今天我去2201了,依旧没有你的身影”
“我给你买了好几套衣服放在衣柜呢,有空回来试试,不穿给我看没事啊,你喜欢就好了”

 “安迪,今天是咱俩分开的五百二十一天了,我在泰国,还是那家酒店,那个房间,我把床让给你睡啊,我继续睡沙发,你回来好不好”
“hey girl,还记得我吗,那个对你死皮赖脸了三年半的小男孩”
“唉,你说你都没有来找我,要么就是不想离开我,要么就是想要和我相守一辈子。你傻呀,不来找我,我们怎么办离婚证呢”

“你说你这么骄傲的人,愿意喜欢我三年半,我得有多庆幸啊”
“最后的结局,我还是失去了你对不对”
···········

包奕凡和安迪分居了12年

安迪打开了十二年年前的微信号,除了第一年,二十二楼的四美会不时给自己发发消息,剩下的四千三百八十条的讯息,全部来自一个备注名叫“包奕凡”的人

往事依旧是不敢触碰的玫瑰花,十二年前,也是那年虎年,分开了。当镜子摔碎了的时候,想要复合多少会有明显的裂痕,过之不去的去每一次的伤害和不舍得,美国并没有多好,离开了欧美国家,也是孤身一人去了澳大利亚。

寻到一个居住人口不多的小镇,几乎与外界没有什么联系。每天依旧是清教徒般的生活,只不过没有了工作,下午的时光,不是在医院做做志愿者,就是在图书馆做义工,重复这样的志愿活动,时而去去佛寺,替弟弟,替他祈福道安

“南无释迦摩尼佛,南无释迦摩尼佛,南无释迦摩尼佛”

佛说“缘起即灭,缘生已空”

那我们便是无缘了

佛说“万物于镜中空相,终诸相无相”

也许,你的前世是一枝深山里的海棠,在逢秋夜半,被卷入姑苏城外的客船。远风吹灭了沾霜的渔火,却吹不尽弯月沉没的忧伤。也许,我的前世就是忘忧河上撑篙的船夫,孤舟、蓑衣、斗笠,在红尘中摆渡。拾一抹花瓣,从此潇湘谢却,钟声不继

那天听到一条新闻

 “The 489 flight from Shanghai, China, to Australia, all of the 489 passengers on board were killed”

(“从中国上海飞往澳大利亚的F4827次航班,机上489名乘客不幸全部遇难”)

中国上海!

新闻缓缓滚动所有遇难同胞的名字

她停下手中的工作

瞪大双眼的看着屏幕

“包奕凡”

他们俩分居了一辈子

2018年12月5日分手

2030年6月17日包奕凡离世

 

 

 

 

 

 

 

 

 

 

 

 

 

 

 

 

 

 

 

 

 

 

 

 

 

 

 

 

 

 

 

 

 

 

 

 

 

 

 

 

 

 

 

 

 

 

 

 

 

 

 

 

 

 

 

 

 

 

 

 

 

 

 

 

 

 

 

 

 

 

 

 

 

 

 

 

 

 

 

 

我我我我我對不起你們,但我就是想寫虐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7)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