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长岛冰茶多加冰.

© 长岛冰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 18

“安迪啊,这是包总的家!”

“嗯”
“哇塞,带我四处逛逛呗”
“你自己去”
“这是你们俩的爱巢,你就不怕我随便翻出个什么东西来?”
“随便”
“安迪啊,你陪陪我嘛”
“曲筱绡!你再吵一下试试”
小曲哑口无言,自然知道死缠烂打是毫无作用的,一脸委屈状

“你凶我干什么呀,我自己去逛逛,你别生气嘛”

“我现在很烦躁,你不要惹我,你知道的,孕妇脾气大。我去忙我的,要吃什么要喝什么你自己拿”

随即走到二楼书房,打开房门,竟没有一丝脏乱,像是有刻意打扫过,书桌上没有任何资料,连抽屉里也是空空如也。这不像包奕凡的书房,一定是有人来拿过,地板上的脚印没有擦净,包奕凡向来不允许不换鞋上二楼,是谁通风报信了自己的要来南通的目的?她不禁开始思索

曲筱绡!对!曲筱绡

“小曲!”

诺大的房子传来的只有回音,走到楼下看了看,连人影也没有,正想要打电话给她,她的Wechat正好进来

“包总让我去接家庭医生过来,你好好的呆在家里,有事就给我电话”
“安迪啊,你是不是想我了,我才刚给你发,你电话就进来了”
“是不是你告诉包奕凡我来南通的”
“没···没呀”

“说话迟钝,语气慌张,说明有假,说,是不是”
“真没有,安迪,路上我只和我家嗲赵通电话”

“不相信”

“你说难道我和包总说话会那么亲昵?怎么可能!”

“你俩如若有连手演戏,亲昵的话不是说不出口”

“安迪啊,这···”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安迪气急败坏的挂了电话,如若没有串通好,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场景!

为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不愿意让自己知道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自己就那么不值得信任,或说是那么脆弱。知道都是为自己好,为胎儿好,可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隐瞒,不是一件处理事情的最佳方案。其实也很想提他分担一些烦恼,可好意不被心领,换来的却只有欺骗,越来越有种心凉的感觉,每次出了事情,除非刨根问底,不然就只有事后才知道,自己明明是他的未婚妻,最应该倾诉的对象,可到头来并非这样·····

包奕凡不说明情况,曲筱绡陪他一起演戏,老谭一个字不提,这样莫名的让安迪陷入一直恐慌,这件事从发生到现在,也只有魏国强一个人在告诉自己发展的状况,只能忍忍想要作呕的身体,拨通了电话

“安迪,怎么了,有事吗?”
“把包氏,你所知道的一切情况告诉我”
“安迪,这你可以直接问他啊”
“你说不说”
说实在的,魏国强也被当时她发疯似的拒絶自己出现的场景所惊吓到

“是这样的,包氏是建材公司,专门生产大型运用机器,以及一些贸易工作。在建材这一块,包氏是出了名的业界五好集团,设备好,公司好,信誉好,价格好以及质量好。签约的公司一般都看重包氏的这五点,所以签约一般都是十年起跳的,但是公司典型的质量好,就是因为零件设备生产量少,所以做的精致,自然签合约的量就不多。那么这次主要面临的问题是,三个国外大头公司,一下子全都解约。平均一家公司的一年年利润是总利润的百分之二十五,一下子三家解约,一年年利润可想而知要下降多少。何况合约是十年制,这一但解约,必须马上找到其他合作伙伴,可是解约的都是大公司,传出去的话,謡言会害死人啊”
“什么原因导致三家公司一起解约?”

“我和谭宗明一致认为是有竞争对手”
“找不到吗?”
“不容易”
“从三家公司的合作经营上去找啊”
“三家公司可都是国外的大型集团,明里暗里的合作关系可不是什么都能外露的”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