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长岛冰茶多加冰.

© 长岛冰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 20

从昨日下午到今晨,安迪倒是一直没有理会曲筱绡,自然曲妖精也自知其错,不敢有半句怨言,倒是将晚饭和早餐准备的很是丰盛,正合安迪胃口

“安迪啊,你就原谅我了嘛···”
“嗯?”
“昨天的事”
“我今天去包氏处理事情,期间不允许打搅我,但提意见或说是自行离开完全OK,原不原谅取决于你今天的表现”
曲筱绡委屈巴巴的看着安迪,好的吧,谁让昨天自个儿做错了事儿呢。

“唉安迪,那你原谅包总了不?”

“小曲!”
“好吧,我闭嘴”
急匆匆的到了包氏楼下,倒是吓到了各层高管

“您好,请问您找谁?”新来的前台小姐对安迪和曲筱绡十分陌生
款款摘下墨镜

“晟煊CFO安迪你都不认识,怎么做前台的?”

“我找···”
也是,自己来找谁呢?包奕凡?明显不在公司;各位老总?自己也不认识几个;找老包?嗯,试试看

“我找你们包董事长”
“不好意思安小姐,包董不会客,您请回吧”
前台小姐有趣得很,以为两位陌生女士是不速之客,想来公司探讨什么原因,摆出一份傲慢的姿态,也不知是给谁看

“包子,我在你们公司门口,前台不让我进”
“啥宝贝儿,你说啥?前台不让你进!电话给她”
“哦好的包总,知道了,那您太太边上这位女士让进与否呢?”
“哦,好的好的,我马上请她们进去,嗯,嗯包总再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曲筱绡大笑一阵,引来众多人差异的回眸,安迪示意她矜持点,没想到越笑越大声,忍不住说了句

“你还想不想会上海找你赵医生了”
言外之意无疑是“再不安静我可就丢你一个人在这了”

曲筱绡瘪瘪嘴,随着安迪去到包奕凡办公室

“不许吵我工作,外面茶水间自己去倒水,中午想吃什么自己点,顺待捎我一份就行,我没忙完工作不允许吵吵闹闹”
安迪像是看到办公室就放不下忙碌的心

“小李,把新一季度报表送进来”
“Amy,晟煊有什么重要文件还是合约需要我签字,先发一份到我E-mail,然后再传真到包氏集团”
“那个赵工,麻烦把你们质监部门的年使用资金准备一份给我”
“还有,小何,去告诉小李,通知他们下午三点全体员工开会,会议内容是整理新一季度和一年的资金使用去向以及年利润”
“小曲,帮我倒一杯咖···热牛奶,谢谢”

“喂老谭,你帮我去和董事会申请一下,以晟煊的名义向银行贷款一千,然后打到包氏集团账号”
“这恐怕有点难”
“可是我户头的钱没办法一时间到位啊”
“你怀疑公司内部有问题?”
“有隐隐感觉到”
“但这样不足以···”
“我知道你的意思,假设如果真的有,一千马上到位的情况下,里面的人自然会慌乱了手脚;要如果没有,晟煊存着这笔钱十五日之后再还也行”
“我尽力”
魏国强短信,每一个字眼都是如此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我查到竞争对手了,是曲氏”
“喂,安迪”
“曲氏,什么问题”
“你最好让包奕凡查一查他的人事部主管和销售部总监,我这边得手的消息是曲氏其實多半被曲太給架空了,資金上夠曲氏發展,但不容許有太大出入,結果給曲連杰還債就賠了兩個億,只能賣掉一些建材分公司和國外的物業,这样的情况下曲氏基本破产。但以之前创业攒下的人脉,再要发展起来也是不难。谁知合作公司的意思,是让他放手一搏去和包氏做竞争对手,开的价钱比包氏更低,但质量与包氏一致。所以成本亏的不多,反而还能打掉一个势力很强的竞争对手。”
“他们怎么知道包氏内部详细情况的?”
“所以我让他去查人事部主管和销售部总监啊”
························

所有事情都混合到一起去了,所有人也都混合到一起去了

包奕凡和曲筱绡

包氏和曲氏

这样的关系,倒是让安迪有点措手不及了

 

 

 

 

 

 

 

 

 

 

 

 

 

 

 

 

 

 

 

 

 

 

 

 

 

 

 

 

 

 

 

 

 

 

 

 

 

 

 

 

 

 

 

 

 

 

 

 

 

 

 

 

 

 

 

 

 

 

 

 

 

 

 

 

 

 

 

 

 

 

 

 

 

 

 

 

 

我都覺得有點狗血。。。。。。。。。。。。。。。。。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