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长岛冰茶多加冰.

© 长岛冰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 13

“小明,姐姐先回去了,过几天再来看你”

“好,姐姐慢走”

小明最近说话是越来越利索了,安迪欣慰的笑了笑,正想给曲筱绡打电话,让她出来一起吃饭,摸了摸包,才想起来手机放家里了

回到欢乐颂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电梯门“叮”的一声,倒是把2002的三美给吓坏了

“安迪,你回来了,你去哪儿了,吓死我们了你”

“我,去南通看了看小明,怎么了?”

“小曲以为你玩失踪,手机不带,找你又找不到”

“给她打电话叫她回来吧”

电梯门有冷不丁的开了

“好消息啊,交警那有安迪消····臭安迪你吓死我了”

曲筱绡看见安迪,大喘气一口

“臭安迪你去哪儿了,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要是再找不到你我就打算给包总打电话了”

“我去南通看小明了”

“小明怎么样?”

“很棒,说话很利索了”

“那就好”

“好什么呀好,不管,安迪你得请我吃饭,然后写八百字检讨,出门不带手机,真的是过分!”

“八百字!小曲你别闹了啊,安迪孕妇,不能用眼过度!”

“好好好,五百字,少三百了啊!剩下三百叫包大哥写去”

“行,听你的,你们收拾一下,出门吃饭吧”

“好!”

一辆PANAMERA 中间载着22楼的一份情,浓厚的情,一路上欢声笑语,自然到了餐厅也不例外

当然了,你们最关心的

坐在后排中间的究竟是谁

当然是人小鬼大——曲筱绡

这也成了安迪日后检讨书中该检讨的一部分

22楼的故事,自然是未完待续

以下是安迪的五百字检讨

1.接近百分之九十八点七的人,出门带手机,且将其看作是所谓不可或缺的对象

2.只有百分之零点三的人是没有习惯带手机,只是当作方便电话交流的工具

3.剩下的百分之一是习惯性带着而却忘记了,造成的原因:疾病,过于忙碌,特殊情况

4.你们都认为我是1,其实我是2+3。

(1手机只是方便我查阅文件和回复文件的帮手,称不上1中不可或缺的对象,只是偶尔会成为一种发泄工具和逃避工具,方便沟通交流,不必再像古代的飞鸽传书等

(2有了孩子,孕妇的第一大特性就是健忘,所以理应当情有可原。因为疾病,脑动脉硬化,而此病性发作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但是影响人大脑的记忆性,所以可以原谅。

5.相处的时光不一定要有手机这一个对象,多的应该是要有更深的交流和体会,而不是个捧个的进行一场毫无价值的谈话

6.自我认为:出门在外,有车有钱,手机其实起不到什么作用。

7.对于6而言,作为你们会因为无在第一时间找到所想要的一切,觉得手机重要,对于我而言,请参考4(1但我认为不能把自己的主观意识强压到别人身上,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做一个完整的1

8.手机对我来说也是一大麻烦事,有些诈骗传销接二连三的打扰所以我很想做回2

9. 如果对于4而言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提出

10.小曲觉得3是我个人的错,存在逻辑有问题,所以不给予所谓的检讨

11.整件事情是由于个人身体问题和一些主观意识所造成,所以不存在让第七个人知道,所谓检讨到此条已有563的字数,超出之前所约定的500字

12.欢迎辩驳与补充

 

评论(1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