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而不得是一种精致的残忍

长岛冰茶多加冰.

© 长岛冰茶多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

chapter 12

清晨的阳光缓缓落在屋内,将夜,毫不客气的赶出,微微睁开眼,摸了摸床边,冰冷的温度

对了,他半夜的飞机去德国

想了想,似乎他离开时,在脸颊留下了一吻,而自己翻了个身又睡着了,餐座上留有他的字条

“锅里蹲着石斛鸭汤,冰箱里有西红柿挂面,洗漱后记得喝一杯木耳汤,在桌上放着呢,我跟小曲打好招呼了,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她每天跟着你不能超过五米,宝贝儿,我爱你”

她笑了,像幼孩得到糖果般的笑了,不自觉的,眼角多了几滴泪,晕开了‘我爱你’,她依依照着他所说的做,不过,门快被某妖精敲坏了

“安迪宝贝儿,开门!”

“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你们家包总也真是的,半夜两点准时给我打电话,还给我听什么飞机上那些注意事项,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安迪不禁笑出声

“嘿你还笑得出来,安迪一看就是变坏了”

曲筱绡瞥见桌上的字条

“好你个包奕凡,合着给我打电话就为这事啊”

“他没和你说啊”

“他给我听他的航班号还有各种飞行须知,然后就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亮的笑声响彻22楼

“不是,你笑什么”

“这招不是你教给他的么”

“我什么时候教过”

“上次他想让你告诉他我住哪,正好赶上你出差去英国,你给他放飞行须知,他以为我在英国,飞过去给我打电话,让我猜他在哪,我说我不知道,他说我和你在一个国家,我说我在中国上海你在中国南通,不是一个国家难不成两个?他就·····”

“好个包总,够记仇的啊,看我不报复回来”

“行了行了,现在别给他打电话了,让他飞机上好好睡一觉,这两天他回来就没怎么睡好,昨天刚要躺下去,助理电话就来了”

“安迪现在也开始重色亲友了,不跟你贫了,我去睡个回笼觉”

“喂,你干嘛?”

“不是你们家包总说,叫我离你不准超过五米么,还让我日日夜夜守着,等他回来了才能自由”

安迪低下头笑了,这样的人间烟火味,似乎是,很享受·····

曲筱绡一醒来已经是中午两点,安迪却不知去向,打她的手机才发现在餐桌上,不会是玩失踪了吧!

完了完了,她在22楼狂找,没有

在微信群上发消息说

“安迪不见了,你们约会的散会,加班的下班,吃饭的回来,赶紧找去”

“她手机没接吗?”  

“手机就放家里没带走”

“我们马上赶回去”

“赶回来一个人就行了,我现在去晟煊,樊大姐你去安迪常去的商店找找,关关你去还有机场查一下她有没有跑走,小邱你回来22楼候着安迪,我让赵医生找找医院看安迪有没有过去”

“好”

小曲像疯了一样开车奔到晟煊

“您好,请问您找谁?”

“我找安迪”

“请问您电话预约了吗?何况何总最近都没有来公司”

“怎么了?”

“谭总,我找不到安迪了,包总让我24小时全程候着她,结果我睡了一觉起来人就不见了,手机没带出门”

“你放心,我去找找”

小曲手机的屏幕在这时候亮起来

“小曲,安迪不在医院”

22楼的消息也顺着进来

“商场我找过了,也让工作人员喊麦了,没有”

“小曲机场这边也没有”

“安迪姐没有回22楼”

 

评论(2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